ip address 有點冷漠拿幾個叉叉頂替所有尾碼
e-mail box 是沒人管的馬房轉寄搞得滿天黃沙
blogers 分身還是本尊總讓人認不清楚他
我在哪你在哪
滑鼠不見得可以到達
我在地極妳在天涯
一轉身原來在同一個網咖
我不在家靈感是不是也會有時差 


photo:clio





我不知道維持這樣的姿勢有多久

看著相同的方向是必然的嗎

等待實在太漫長

我已經忘了究竟在等什麼

為了什麼要這樣的等待

或許有天當我成了一座雕像

你們卻稱我為思考 





達文西的發明之ㄧ(沒錯就是那個達文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