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的多收,少種的少收
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photo:clio



 

他也要使你們富足,隨時有慷慨施捨的能力,使許多人因為從我們手上接受你們的禮物而感謝上帝。~~~現代中文譯本
(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聖經合和本歌林多後書9:11)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章節

那厚賜予人的上帝一定會讓我們豐豐富富

因為要藉著我們的手隨時都有慷慨施捨的能力

藉著我們的手把上帝了禮物給出去

那麼我能給別人什麼呢

他們可以從我這裡拿到什麼禮物呢

我想就是前所未有的樂觀和信心吧

那種想找個人一定找得到的"小克你在嗎"

別擔心任何時候都能聽得到我回答"我在"

希望妳們喜歡上帝藉著我給妳們的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