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欣羨我的感情路
我並不以為然

photo:clio



 

我沒有習慣談或是再去想過往的情感

不管它是怎麼結束的

所以也請你不要在我的過往當中留連

此外不要說出欣羨我的感情路這種話

因為還有太多的曲折離奇是你不知道不明瞭的

我能面對那是因為我夠勇敢夠堅強不怕受傷害

願意改變不讓自己困在那些畫地自限的網羅中

甚至知道該如何依靠我的上帝緊緊抓住祂的手臂

但不表示那些無法想像的事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過

也許你可以欣羨我對感情的想法與做法但不要說出欣羨我的感情路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我的鞋裡是不是有顆小石子

有天你學會了不看表面說話就會在所謂的表面限制下脫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