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如果我是你的幸福
你一定盡力爭取不輕易放棄
如果我不是你的幸福
至少
我們還擁抱過
深深愛過


photo:clio





萍兒下士班長克萊歐的貓
三個人誰和誰相配呢
萍兒說
同時跟兩個人戀愛的感覺真好
可以不要選擇的話更好


下士班長說
我喜歡萍兒但有些地方我們無法同行
不能時時陪伴他 我只好替她安排好一切
利用轉職的機會學補血的技能才讓他就職最容易的馴獸師
幫他找喜歡的寵物和好用的武器
甚至找來克萊歐的貓與他作伴
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心愛的人
他懂我的心嗎 





克萊歐的貓說
我跟萍兒是青梅竹馬
他說弓箭手很率
我二話不說魔法師不幹了就去做弓手
他迷路了不開心了
不論多遠我都會趕到她的身邊
我以身為他的發言人為榮
也自許為他的百科全書有應公
我是對他著迷的
不過他為了下士班長才來法蘭城
那麼有一天他會不會離我而去呢 



小男生愛的週記

不是三角戀卻有人分飾兩角

選擇之後發現了真相

是釋懷 還是無法想像

線上遊戲能只在線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