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了一整夜
說 了滿嘴荒唐
我 真的不知道鋪陳該到什麼地方
愛 你是那麼的真切
你 卻只想聽到那句話


photo:clio




 

我愛你

我的心充滿狂喜!第一次!這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說。其實以前我總是懷疑自己,有人從我這得了些什麼便離開,有人因為跟男朋友鬧翻想來找我。那些女生都說我好,但是為什麼沒有人真正來愛我?究竟是......

我愛你

我的心幾幾乎要跳出來,但我只能壓抑著說謝謝。幸好轉身的我看不見表情,否則她一定笑我的傻樣子。我愛你~簡單三個字,卻繞樑三日般在我耳際徘徊不去。我開始擔心,也許她只是一時迷惑一時衝動脫口而出。我們甚至連...我意思是說這三個字之前不是會有什麼特別的表現或敲個警鐘之類,我們甚至連正眼的面都沒有見過,要怎麼愛? 她的個性像太陽,我害怕她只是不小心照到我的窗台。

我愛你

我多想毫不遲疑的大聲回答她~我也愛你!我也愛你!親愛的,我多想像妳一樣勇敢啊.....



有人說了很多的我愛你

但你不知道他在哪裡愛你又怎麼愛你

有人為你做了很多幾乎是把你浸在愛裡了

可卻是開不了口跟你說聲我愛你

簡單的三個字有人說來如沐春風有人聽到直上雲霄

小男生習慣聽卻沒有人教他怎麼說

你是小男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