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有什麼秘密
噓 別說出去
進來就對了


photo:clio




希望妳
已經得到那秘密了


 

這個短片是從秘密這本書而來
每天看一次讓自己從心得著心想事成的力量
妳所發出正面積極樂觀的想法
宇宙也會這樣回應你

我是最優秀的
我是最強盛的
我一定辦得到


字幕如下

獻給特別的妳
今天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一切都重新開始
所有的美好都將在今天到來
對活著表達感激
我處處看到了美
生活有目標有熱情
每天都歡笑逍遙
清醒、充滿精力和活力
專注生命中的美好
並對此深深感激
與萬物合一心靈平靜
感受到愛、喜悅和豐足
自由在地做自己
我乃偉大生命的肉身化現
我是完美的生命
我很感恩我能夠成為我自己
今天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情緒」是命運的開關,善用情緒的力量,便可實現你的夢想人生。《祕密沒說完的事》

(點圖閱讀更多的內容)






想要如願以償《有求必應》的人生,關鍵就在於【22個吸引力法則】?!

(點圖閱讀更多的內容)

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Ask and it is given: learning to manifest your desires




這裡還有一份禮物是要送給有需要的人
基督徒都知道禱告是最有威力的
不論你是不是
我相信上帝都要祝福妳
為癌症得醫治的禱告詞~如果你需要的話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