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
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這些是妳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妳們同在。

這段經文是要給你的吸引力法則
希望你能早日學會運用自若
上帝會加倍祝福保守你的一步一步你的每一步


photo:internet




是啊

為了讓你學會走路

我看著你跌到但不去扶你

你哭著喊疼我卻只給你堅定的眼神

或是好吧 抱你一下讓你知道我在

你終於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興奮的叫著

我曾經想過

你就一直的膩在我身邊

會有多好

不過你跳著跑著的模樣好開心

雖然無法停止擔心

即使高山與深水

我還是會站在你身後一步

不讓你感到束縛不讓你無助

同時…

看著你的每一步

沒有我的每一步

只讓我的視線緊緊尾隨

當你回頭 是的

總會有我


 
寶貝兒子生日快樂

 

不是擁抱特別多而是你

真的太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