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告訴你怎麼辦
只能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傷心
只能在你高興的時候陪你開心
我不能告訴你怎麼辦
只能在你無助的時候陪你渡過
只能在你無力的時候為你守候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我相信你一定能辦到
自己學會堅強
學會去愛去守護
這難得一次的




photo:clio




不論你在哪裡高山邊大海旁

不管你的心情開心或是傷悲

千萬不要忘記

我的祝福有一對堅強的翅膀

即使飛越崇山峻嶺深海巨洋

都會到你的身邊







 
主,我喜歡朋友,因為你知道孤單的路是多麼難走。當我跌倒時,我需要有人扶我;受傷時,有人慰我;寂寞時,有人伴我;快樂時,有人分享;痛苦時,有人分擔;得意時,不嫉妒我;失意時,不離棄我。當我驕傲時,有人提醒我;錯誤時,有人指正我;若是我得罪他,仍能寬容我。我的主,在我擁有別人的友誼之前,先教導我如何成為別人的朋友……,教我言語柔和,態度誠懇,心情開朗,精神愉快;即使我不能為朋友做什麼,也讓我默默付出我關懷的心意,無盡的祝福。

──節錄自杏林子《生之頌》,九歌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