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這個字造得好
春天裡有兩隻蟲相遇了
牠們的觸角發出求愛的電波
然後開心的同行

photo:clio



 

小男生愛的週記~我要談戀愛,可是我.....

第一日:跟她在一起沒有心浮氣燥,分開的時候想起她也舒服。

第二日:她身邊的超級電燈泡老是擋在中間,有時反而跟我聊得多,不免懷疑自己的直覺是不是出錯?

第三日:電話裡我們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生活裡一週七天卻只能匆匆一面;距離不是問題,隔壁而已。

第四日:這次下定決心,排除萬難也要愛。

第五日:後天我一定要對她說清楚,不知道幸福會不會自然來?

第六日:就是明天了!這心中的秘密,怎麼老想找個人脫口而出呢?

第七日:時間越來越近,心跳聲怎像廟會的鑼鼓喧天;三步做兩步跑的我恨不得有一雙翅膀。

第八日起:沒辦法繼續我的日記了。因為摔了個狗吃屎的我,打了石膏那兒都去不成;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她是這家醫院的護士更是我的照顧天使。

第十四日:今天拆石膏,好友們爭相在石膏上簽名留念。照顧我的她也來簽笑得好甜好溫柔,我不禁呆了呆竟然念不出她簽在這上面的字,那位好心的可否幫幫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