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尾魚
優游文字水草之間
在起承轉合之處落淚
在字裡行間高聲談笑
如果不小心迷了路
還有標點符號為我導航
我是一尾魚
游到了這裡
是暫時歇息還是永久定居

    還好
我只是一尾魚


photo:clio





 

找不到座位是很多人的窘境

太多座位不知從何選擇是另外一種麻煩

能夠對號入座有時候是容易的幸福

其實大風吹蠻好玩的

符合條件的就有位置搶到了開心大笑

人啊 既複雜也簡單

可愛情不是大風吹

給一個問題然後搶答案

有人慶幸坐下有人搥胸頓足

當你坐在被愛的椅子上時

可不可以讓我坐在你的大腿上呢
 


愛情會在什麼地方轉彎我不知道

但屬於我的幸福已翩然來到

我只有畢恭畢敬接受指教

希望能和你白首到老 



幸福是一朵美麗的花朵

含苞讓人賞心悅目 盛開叫人欣喜若狂

深呼吸 何止心神蕩漾

幸福是一杯妳愛喝的咖啡

大口喝是暢快 小口啜是芬芳

深呼吸 何止心曠神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