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
我情願學不會
然後每次都放膽放手去愛
我就是我
受傷了就算舔著傷口也要很優雅
你只能要求自己每一次都真心每一次都全心全意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遇上一次傾心的相遇
讓你這輩子此情此景足矣
對方的回報讓你曾經失去的都不會在意了
你會慶幸那些失去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擁抱

photo:clio





 

到最後好像還是被打敗了吧

不知不覺就把自己限制在某個範圍之內

把自己只開放給那些聆聽自己的人

然後說我還是適合這裡或是只有這裡才對

嘴巴說要出去要飛起來不會輕易被打敗

於是人離開了好像投入另外一個寬闊的天空

好像不一樣了覺得自己改變了放鬆了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笑 不開心的笑

哭 不痛快的哭

言不由衷的讓身心靈各自為政

作什麼事都只敢淺嘗即止

想卻無法深思做卻無法徹底

我們不是井底之蛙

但廣大的天空好像沒有我們的份

那個內在深層的自己正在病奄奄

雖然外在的表象依舊可以招蜂引蝶

其實卻沒有能力讓任何一隻蜂蝶在這裡吸取到花蜜

親愛的

別只讓一部分的自己出走

會飛的鳥

不會只有心去飛

(以上是我留言給個小女生所延伸出來的內容 也跟你們這些老人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