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的淚該被吻乾還是被風乾
於是你拼了命像風求情
焦急的說你趕不上啊
就在淚珠要離開臉龐時
誰輕輕吻了她


photo:clio




 

我知道就在這裡可是不見你

每一個都像你都有你的身影

有的開心有的皺眉有的沉思

我反覆推敲字字斟酌想學你

怎麼樣都抓不到你飛到天際

怎麼樣都留不住你雲端棲息

不管你在哪裡都在我的心裡

因為思念只有一個字  你

 

 


你留下了所有心給我

轉頭不知去向

我拼命的叫也沒有回音

是你的惡作劇還是不小心

發愣的我該怎麼平息

對你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