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很受震撼的新聞
每每都是哭了停停了哭
雖然在海的這邊我們的心也一樣糾結
隨手寫了這段文字
遙寄每一個上路的靈魂

2008.05.12四川大地震

photo:clio




母親的國啊 妳沉睡了多久 

聽不見深夜裡隱隱的啜泣聲嗎 

子民們 用身軀 

用靈魂撼動了大地 

終於 

她醒了 

原來彼此並不孤單 

總有一雙手緊緊環繞 

總有個聲音說著要加油啊

 


親愛的 

我們多久沒有促膝 

我們多久只是遙遙相望以為記得住彼此這就夠了 

如今只能在夢裡 

在某個轉瞬裡 

依稀你的笑臉 

妳的大眼與我 

對 

望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妳總是懷疑我 

有多愛你用什麼方式來愛妳 

甚至是愛你會有多久 

這是個證明自己的時候 

耳邊似乎聽見了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親愛的 

讓我用我的身子用我清醒的最後 

再一次懷抱妳讓你好好記得 

我有多愛妳 

我曾經 

這麼     愛著妳


 


寫于四川震後敬覆摩西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