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節禮物不錯喔
琦琦請我去吃鬥牛士
然後還有自由盃全國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國小第二名的獎牌
你問偉偉呢
他的財務管理沒有琦琦好所以可能捉襟見肘
但母親節禮物是免不了的
讓我抱十分鐘也可以囉
(你可以想像金剛一樣大的男生被媽咪抱的靦腆樣)

photo:clio




 

我沒辦法賺很多的錢給我的子女

我沒辦法替我的子女念很多的書

我沒辦法教他們規劃如何的人生

唯一能做的只有把他們帶到上帝的面前

給他們一個正確永恆的信仰該行的正路

上帝自然會帶領他們並且給他們更豐盛的一切

~克媽

送給所有的媽媽(舉凡所有具備母親特質的人)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