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愛我
謝謝祢相信我並且總是向上建造我
我懇求祢教導我用創造性方式鼓勵並成全在我身邊的人們
幫助我成為祢的愛的例證不僅是今天也是永遠
阿們


photo:clio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聖經和合本腓立比書)

究竟你們在基督裏的生命有沒有使你們堅強起來?他的愛有沒有鼓勵了你們?你們和聖靈有沒有團契?你們彼此間有沒有親愛同情的心?如果有,我要求你們,要有共同的目標,同樣的愛心,相同的情感,和一致的想法(聖經現代中文譯本腓立比書) 


以愛為基礎的關係必須做到這些

認識;接納;欣賞;搭配;成全

不管是平行的或是上下從屬的關係皆然

親人朋友夫妻家人等等關係

沒有懂不懂誰 只有願不願意這樣做吧 





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愛我

謝謝祢相信我並且總是向上建造我

我懇求祢教導我用創造性方式鼓勵並成全在我身邊的人們

幫助我成為祢的愛的例證不僅是今天也是永遠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