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健康檢查都是量身高體重
身高就偷偷墊腳尖或是把頭抬高高
體重就盡可能把身上多餘的東西拿出來
聽說
以後要把量腰圍納入健康檢查的範圍之內
那麼大家是不是該練習拼命吸氣啊


photo:internet



有沒有那種坐下來就像徜徉在水面上的感覺呢

因為你剛好帶了個不大不小的游泳圈在身上啊

只要一坐下來就提醒你腰圍不小囉

聽說腰圍粗大反應一個人代謝有問題

而代謝問題可不是換件裙子或是穿條大褲子那麼簡單

「吃太多,動太少」根據統計,全國超過150萬勞工與400萬國人罹患代謝症候群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董事長蔡敬民表示,腰圍開始粗大的時候,通常是因為內臟油堆積在腹部裡面,包括高血壓、高血糖在內的許多病痛以及血管病變等,都是先由內臟油所引發的。內臟脂肪囤積過多,表徵是腰圍變粗,代表心血管方面的慢性病已經悄悄入侵體內,尤其是腰圍在90公分以上的男性,以及腰圍在80公分以上的女性,必須特別小心。

喔喔

繼續看看下面這些新聞標題

你怎麼看自己又想怎麼幫自己呢


全民量腰圍 預防代謝症侯群
腰圍大的時候,通常堆積在腹部的是內臟油,皮下脂肪貯存的大概是熱量,內臟油跟內分泌有關,所以很多疾病,包括高血壓、高血糖,還有許多血管病變,都是由內臟油來啟動(繼續讀......)



大肚族小心 代謝症候群找上你
「代謝症候群」並非特定的疾病,而是健康的危險訊號,即血壓、血糖、血脂肪、腰圍異常的統稱。呂菁表示,代謝症候群並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只要符合下列5項危險因子,就可認定為高危險群。(繼續讀......)




代謝症候群民眾,罹患糖尿病的機率高達6倍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研究調查顯示,有代謝症候群的民眾未來罹患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症、心臟病及腦中風的機率,分別為一般民眾的6、4、3、2倍。(繼續讀......)



KEEP FIT NOT KEEP FAT

 

藤黃果經醫學臨床驗證, 具有多重功效:減低食慾、阻礙脂肪合成、燃燒多餘熱量、降低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有助保養心臟。提供最佳減重配方,不會令身體神經因剌激而受損。來自強效的CitriMax®專利配方HCA水合檸檬酸,乃印度藤黃果的果皮與果實萃取製成。醫學界臨床試驗證明HCA透過減低食欲, 抑制脂肪合成, 燃燒過多熱量而不影響中樞神經,達到減重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