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7:20
她怎麼還沒有出現
早班來了我的帳也結完了
副店催著我趕快回去睡覺
千百個不願意
我拖著步準備回家去


photo:clio



已經7:20她怎麼還沒有出現,早班來了我的帳也結完了。副店催著我趕快回去睡覺,千百個不願意我拖著步準備回家去。 


其實大夜班的工作就是這樣。每天就是等早班來結帳交班下班回家睡覺,要是早班遲到我就會開始煩躁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她拿瓶飲料然後像陣風般就離開,但是一定面帶微笑接過發票說謝謝。可能我孤陋寡聞吧?沒見過笑的那麼燦爛,聲音那麼好聽的。尤其在早上,多數人都是睡眼惺忪一付懶得理你的匆忙樣。她很特別!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期待她的出現。甚至連早班遲到我也無所謂,只要看見她;看見她的嫣然一笑,那麼今天的大夜班就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問我喜歡她嗎?當然喜歡啊,否則幹麼期待。問我有其他幻想嗎?你知道有些人只適合遠觀,或許我該試試幾天不見她會怎麼樣。


怎麼這麼糊塗,薪水袋匆匆忙忙忘了拿,衝進店裡差點撞到人,本能反應說了句對不起。沒關係....她的笑容好熟悉....是她。呵呵呵,真好,今天又是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