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當我說著親親的時候
你飛奔而來
他日
當我想要親親的時候
你還會如此嗎

photo:clio




 

我只是心血來潮想好好寫點東西

所以站在窗台看看天空

看著我們的合照想想以前

可是今天的你有點不聽話

跟著我走到窗台說我頭髮的顏色不一樣

跟著我擠在電腦前說我的手指頭好可愛

我說 你怎麼啦做了虧心事跟前跟後的幹什麼

你說 沒啊只是覺得你今天好香忍不住就想聞一聞啊

我說 那你過來抱著我好好聞一聞然後乖乖去做你的事

你說 聞一聞可不可以親一親呢

我說 都聞了一整天還不夠喔

你說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聞啊

遇上傻瓜了說不清楚

黏著我什麼事都不必做

那麼你等下洗澡用我的香皂吧

這樣你一整天就會有我的香味了 就像我在你身邊

 

 

有個可愛的女兒

就是這麼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