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肥胖盛行率十七%
每年因肥胖與過重所耗損的醫療支出216億
古云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而肥胖卻能在一夕之間損兵折降
能不慎乎

photo:internet




國人肥胖盛行率十七% 年耗216億醫療費(MORE......)

根據新出爐的國民營養調查顯示,台灣男、女肥胖盛行率明顯上升,都是十七%,男性過重比率約三十%,女性則約二十%。學者估計,每年因肥胖與過重所耗損的醫療支出,至少已達兩百一十六億台幣。「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證實台灣人的肥胖問題日益嚴重,全民健康照護總支出逐年成長,若以二點九%的比率保守計算,肥胖與過重醫療支出至少已達兩百一十六億。進一步納入因病就醫、住院所損失的時間與生產力,實際引發的經濟損失台灣達二點九%;雖低於美國的六%到十%,但已超越加拿大的二點四%與澳洲的二%。台灣人肥胖比例不斷增加,肇因於高脂飲食、少運動的靜態生活型態與嚼檳榔。


專家警告 肥胖危險性勝過恐怖主義(MORE......)

美國法學教授高斯丁在雪梨舉行的「牛津健康聯盟高峰會」說,全球恐怖主義確實是一大威脅,不過危險性遠低於肥胖、第二型糖尿病以及與抽菸有關的疾病。和恐怖主義一樣,一些健康威脅獲得政府的注意和媒體的關注,而心、肺疾病、糖尿病和癌症約佔全球死亡人數的百分之六十


藤黃果經醫學臨床驗證, 具有多重功效:減低食慾、阻礙脂肪合成、燃燒多餘熱量、降低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有助保養心臟。提供最佳減重配方,不會令身體神經因剌激而受損。來自強效的CitriMax®專利配方HCA水合檸檬酸,乃印度藤黃果的果皮與果實萃取製成。醫學界臨床試驗證明HCA透過減低食欲, 抑制脂肪合成, 燃燒過多熱量而不影響中樞神經,達到減重目的。



KEEP FIT 不要 KEEP F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