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面西還看得見上弦月
像是誰閉上了眼睛彎彎的上眼瞼似笑的
對了 你應該知道月亮不是每次都在天黑時從東方升起吧
所以傍晚時分我已經在夕陽餘暉中看著美麗的上弦月發呆好一會了
(這張是傍晚六點拍的)


photo:clio





上午協助一位研究生做「部落客經營部落格動機因素」之研究

她問了我許多關於經營部落格的想法與心態問題

當中問到我會不會因為格友的熱烈反應而促使我去寫更多的內容

我的回答是 熱烈反應不會促使我努力發表因為我只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不過下午確實有件事令我開心

有位女生想做手工書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剛好她看到我的詩很喜歡想引用它們放在書裡面

希望我能首肯以免侵犯智慧財產權

我當然很樂意讓她引用好完成她的心意

同時也答應她為壽星另外寫一首詩當生日禮物

我想這就是網路的樂趣和溫暖吧

妳呢 讓你迷戀網路的原因不應該只是虛擬的躲藏吧 




(這張是晚上六點半拍的)

我喜歡用夜景模式拍月亮iso50吧

因為無法一直保持手不動

拍出來照片的感覺效果就很李白了(晚上七點十分)

大概快八點的時候剛好走到我面西的窗上

躺在床上看月亮也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