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人問你的時候
就是你該好好思考的時候了


photo:clio




 

How long have you believed in God? since you were little?

我父母是基督徒
所以我很小的時候就去教會了
就像是給你一本書
但是看不看怎麼看看了多少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相信他們在背後一定為我們的信仰代禱著
謝謝他們給我一條正確的信仰之路讓我去走 

I tried to go to church, but it didn't work out for me.

教會生活對基督徒而言是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很像蓬生麻中不扶而直
人在一個氛圍當中比較容易受影響進入狀況
但教會是人所聚集的地方難免會有人的不完全呈現著
我不知道你的信仰狀況如何
但我覺得親近神渴想他的話語安靜的聽祂說話清心的與祂溝通非常重要
讀聖經禱告找一個有良好態度的屬靈同伴都可以幫助你 
那麼
上教堂的基督徒跟相信上帝的基督徒你怎麼看呢

What do you want from God?Have you asked Him for anything?

妳認為做子女的可以跟父親要什麼呢
我的小孩跟我要的東西我總是會盡力滿足他們
但我也會教導他們什麼該要什麼不該要
什麼東西他們不適合現在要
還有他們沒要的我也會給他們
那愛我的天父不也是這樣嗎

You are multi-talented. Not only can you cook, but also you can write and take good photos. I am a very lazy person. Too lazy.

我覺得每個人都從上帝拿到一樣多的禮物
只是有人打開了這個所以他會唱歌
有人打開了那個所以他會跳舞
有人手腳比較快打開了好幾個所以他會烹飪油漆和拳腳功夫
我可能打開了你所看到的那幾樣
既然如此
總有人拆禮物比較慢或是還在想先開哪一樣囉
妳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