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歌曲:為何對我這麼好
專輯:親密的朋友
出版:泥土音樂
詞曲演唱:盛曉玫


mv:clio





為何對我這麼好

詞曲演唱:盛曉玫

走過熙攘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