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太陽如我
也不能照進你心海300公尺以外
那個地方的你看不見我而我也遇不到妳
或者我們就在這300公尺內彼此豐富著
在那以外繼續保留屬於你的屬於我的互相的不屬於卻又極度的深深吸引的部份


photo:clio




碎了的玻璃映照出千千萬萬個月色

你藏進了深層 也在深層中被藏盡
 


月光吸引著潮水

花蕊千方百計就著日光

而你莫名的淚水啊

離開了地心便失去了方向

甚至連奪眶而出都覺得意興闌跚
 


這信紙

不想說什麼

只是摺了紙飛機飛過來

靜悄悄的停在你的信箱

我不敢多問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