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你不只要除舊佈新
還要讓自己煥然一新
艾莎奶奶說
多攝取來自大地的營養
她就會像母親那樣懷抱你
愛你但不給你負擔


design:clio





聖經當中上帝創造天地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妳看
上帝所賜的果蔬包裹了整個來自大地的營養
而且從創造天地開始就賜給了我們
可見那是我們身體各細胞理所當然需要的囉

研究指出,過氧化物質是產生老化、心血管疾病及癌症等的影響因子,而抗氧化作用即是具有抗氧化能力的營養素與過氧化物質作用,可以減少自由基的產生,保護細胞膜不被破壞,減低過氧化物質對身體產生之傷害。

此外,許多流行病學研究證實,高纖維飲食可降低罹患癌症的機率,尤其是腸癌,因為纖維質可使糞便快速通過腸道,減少有害物質的吸收,減少腸內致癌因子的產生,並且能改變腸道的細菌種類,降低腸道的酸性,使腸內膜正常分化,避免癌細胞的形成。

蔬果除了維生素、礦物質及纖維質的防癌作用外,含有生物效應的植物化學成份,具有提高免疫功能、誘導細胞良性分化、促進癌細胞凋亡、抑制癌細胞訊號傳遞(抑制癌細胞的分裂成長)等生物效應,攝取足量多樣的蔬果,可以發揮各種不同生物效應,達到防癌之目的。

從1991年起美國就開始推動全國性的飲食防癌運動,建議民眾每天選 吃五種蔬菜水果來預防癌症,而所謂的"五蔬果"即為每日三份蔬菜和兩份水果。三份蔬菜中,選擇兩深一淺的搭配是最佳組合。


天天5蔬果 癌症遠離我

蔬菜 常吃就習慣

預防大腸癌 多吃低脂高纖食物定期排便

三蔬二果不能少 僅3%受訪者做得到

光吃肉不食蔬果 當心你的腎

(點以上標題可以詳閱更多內容)


科學文獻建議吸取多種類的抗氧化物
猶勝於吸取多劑量單一或兩種不同的抗氧化劑
適度適時補充抗氧化劑能清除過多的自由基
延緩衰老,預防癌症降低癌症、心血管疾病、白內障發生機率

慢性疾病的發生通常都長達五至十年
所以我們是不是早該準備了呢
越早養成好習慣越能舒活樂活沒煩惱







藍莓(Blueberry),深色葡萄(Dark Grape),石榴(Pomegranate),
蔓越莓或稱小紅苺(Cranberry),覆盆子或稱山桑子(Bilberry),
花楸果或稱野櫻苺(Aronia),蘆薈(Aloe Vera),大溪地諾麗果(Noni),
黃石榴(Para Guava),西印度櫻桃(Acerola),枸杞子(Wolfberry),
印度冬櫻或南非醉茄(Ashwaganda印度人蔘,印度吠陀精藥王)
南非博士洛依帕絲(Rooibos南非國寶)
巴西阿薩伊非洲高抗氧化漿果(Acai巴西國寶)
接骨木漿果(Elderberry),沙棘(Sea Buckthorn神奇之果中國國寶)
山竹(Mangosteen熱帶果后世界三大美味水果之ㄧ)
木虌子(Gac/momordica cochinchinensis天堂之果越南國寶)


適合任何年齡與體質
發育兒童、高齡老人、及體弱病患
長期大量接觸幅射線、重金屬、化學藥物、空氣污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