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你的孩子祈求些什麼嗎
是的
你在天上的父親 上帝
也會為你祈求些什麼的
就算你只有一個人也不會孤單
因為祂仍舊與你同在


mv:clio







收到朋友的轉寄郵件當中這一篇ppt檔很感人

因為是ppt檔放在這裡不是很好閱讀

於是我找了一首音樂把它做成短片與大家分享

你可以把裡面的"你"字改成"我"

我相信就他成了一篇很棒的自我激勵

如果你知道吸引力法則的話

願你在其中得著無與倫比正面的能量

星期天到教堂去

那裏是正面能量也是天使最多的地方




我親愛的孩子

擦乾你的淚水,沒有關係

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我想對你說

不要擔心及憂慮太多

山可離,陵可移,我的仁慈永遠不會離開你

我的光,永遠在上面照耀著你

我的磐石永遠在你的腳下

眼前雖然有考驗,但是我會引導你

前方的路雖然遙遠,但是我會陪你走

我希望你要心懷感恩

並且一步一步勇敢的往前進

對我有信心的去克服困難

你要充滿仁慈

並且以美德裝飾你的思想

你的信心必會在神的面前增強

信心可以使你看見更多的奇蹟

信心可以使你反抗地獄

信心可以使你有耐心的等待即將來到的祝福

我親愛的孩子,藉著信心萬事都能做成

無論你求什麼

只要奉基督的名

用信心來求,一點也不妄求

並相信著你會得到

那麼你一定會得到

你是天父的孩子

祂愛你

祂希望你能夠持守到底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