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要求天長地久的
卻也時不我與啊
愛讀詩的人
匆匆翻過幾頁
被某個字眼吸引又悄悄回頭
或在這頁流連讀了一遍又一遍
有時翻了一頁來不及看卻睡成南柯一夢
我總是要求天長地久的
卻也時不我與啊
請容許我翻頁
容許我多讀一頁
甚至是闔上眼
等夜


photo:clio




 

當我重新閱讀以往的字句

那情感是淡了一些

卻一樣叫我在那日的情緒裡多呆了一會兒

甚至是多細想了一下當時的場景

妳知道嗎

有些文字只適合閱不適合讀

但有些卻是兩者兼具的

 

 



是啊

幸好我總是為你寫下許多愛的文字

否則怎麼能在彼此爭執以後那麼容易就釋懷互相原諒呢

是啊

幸好你們孤單失意的時候會想到來找我

讓我用樂觀正面積極的想法多少影響你一點

那麼當我落入孤單失意裡至少還可以想到我曾對你們說過的話

笑一笑對自己點點頭然後繼續打直腰桿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