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孩子
誰都會犯錯
但是讓我們讓失誤降到最低吧
好像有本小說中的女主角
常被人說莎莉你怎麼老是犯錯
莎莉說但是我沒有一個錯是犯第二次的啊
所以讓我們不怕犯錯
但不要在相同的事情上一錯再錯

photo:clio




作錯事說錯話本來就該被處罰

但這件事這些話如果又會造成更大的狀況時

就看他多快被揭發多快承認自己的過失

這樣才能採取有效的行動讓損失降到最低甚至是沒有損失

所以當你的皮夾掉到車上的時候趕快告訴我

否則司機沒發現讓其他的乘客撿走了

妳的錢還有健保卡不就小命不保

另外你的sim卡掉了就該讓我去掛失

而不是留個手機讓我誤以為風平浪靜

如果被盜打費用算誰的呢

親愛的孩子

別因為你不小心在先又不願意及早承認在後讓我老是替妳們善後

真以為老媽呼風喚雨無所不能我只是手法乾淨俐落而已

(喔 我不打罵的只是唸到他們無地自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