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這出人意外的平安不知道會以何種面貌向妳揭示
也很可能是你完全沒有碰觸過的境地
但我相信神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的心懷意念讓你感受得到
只是你不要抗拒才行


photo:clio



我們所採取的每樣行動,要不是造成人間地獄,就是幫助人預嚐天堂的滋味。
~世界觀的故事
 
當人的內心充滿感謝和讚美的時候,亦會以欣賞的態度看人生。一個內心滿足喜樂的人,能夠為別人的成功而感謝上帝。這樣才是一個凡事謝恩的人生。
~憑你恩言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智慧人的勸戒,在順從的人耳中,好像金耳環和精金的妝飾。
~箴言書 


希望我們都能說造就人的話
如果不能 也不要讓別人因我們而跌倒 




媽咪妳來接我
天橋封閉了我不能這樣過馬路
我在路這邊揮手要琦琦過來
她無動於衷的看著我一定要我過去

我:為什麼不能自己過馬路
她:因為有規定不能隨便穿越馬路這是違反交通規則
我:大家都這樣過不是嗎你的同學不也是這樣過
她:規定就是規定啊不能因為沒有人看到就可以這樣做
我:哇你好奉公守法喔
她:就像我們遵行上帝的律法一樣妳以為沒有人看見上帝都看見了

是的上帝的眼目遍察全地
妳以為沒有人看見卻是被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