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讓那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而不是別人身上


photo:clio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讓那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而不是別人身上

讓我擁有那些不一樣的經歷因而讓我知道祢的恩典夠用

很多人害怕是因為不知道會面對什麼

不知道還要經過多久

倘若有人掉轉頭來跟他們揮揮手說

嗨不要怕繼續加油喔再多走一點就會看到美景囉

我相信很多的惶恐不安都會消失了

謝謝祢讓我遇見有經歷的人願意回頭給我加油打氣

讓我歷經許多路程還能回頭幫別人鼓勵一下

親愛的天父

祢的旨意何等美善祢的話語何等甘甜

祢已經為我祈求不至失了信心,所以我當回頭堅固我的弟兄

而我手若有行善的力量,更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因祢曾如此愛我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讓那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謝謝祢讓我擁有那些不一樣的經歷

願我的人生是服事的人生

成為祢讚美的揚聲器為祢做見證榮耀祢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