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預期
只是想看看天有多亮了
卻意外發現
晨曦中的星月正在相望
真是美好


photo:clio
因為這裡照片有尺寸的限制
所以各位可能只看到月亮吧
在窗戶看出去的右上角




 

感謝克媽

早上我都會到她房間請安順便叫她起床

她早上問我怎麼天還那麼暗啊

我說沒啊已經有點亮度了

順手拉開她房間的窗簾剛好看到月亮和星星

而在底部晨曦已漸露曙光了

我看了一下天象報告應該是金星要合月了吧 

老實說拉開窗簾的時候

很感動 因為真美

一直以為只有我的窗戶才能看得見(小克家是坐西北朝東南)

但是我窗外的月亮是滿月過後一兩天的下弦月

而這次拍到的是下弦月屬於很弦的月牙(相位約0.15 月出時間2:55)

我另外拍了影片或許會看得明顯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