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第一天
橙色的小克星期二
陽光普照
低溫中依舊溫暖宜人
希望就像我的自畫像這樣
喜上眉梢笑口常開囉


design:clio




 

我的好朋友晚風在2007年末的時候

給了我們一個自畫像的任務還要寫上自己的心願

不會畫畫的我靈光一閃做了這樣的圖

用我最喜歡的柳橙還有vodka當做設計的元素

也覺得很有趣

妳呢怎麼看待自己還有自己的心願呢

可以先到晚風的部落格來和晚風喝杯咖啡去看看

然後用附在這裡的草稿想一想囉


 

 

這是我的自願

說出來的願望能成就的機率越高

希望你也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