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
星期二永遠陽光燦爛
即使今天根本不是星期二
我也能想像星期二的樣子
每個人都是笑臉迎人
每件事都讓人忍不住開心
機會在我的右臂幸運在我的左肩
我一張開翅膀足以翱翔萬里
滔天巨浪叢山巨嶺不過是我腳下的小物
在雲之上你還怕狂風暴雨嗎
不要讓你的一天
受天氣或任何因素的影響
你可以的只要你願意
心想是橙 


photo:clio



生命本來只是日復一日的過去
一不注意我們就被追走了許多東西
幸好還有紀錄的方式
讓我們在回想中
還能嘗到當日的餘味 

有時候也會想要特別謝謝那些
因為有妳們在讓我們更感安心的地方
7-11 即使夜那麼深還是可以遠遠看見 就知道家近了
麥當勞 最明顯的集合地標 真的沒東西吃的時候選它就老少咸宜了
達美樂 颳颱風下大雨還是熱熱的送到家 不用懷疑的全年無休

 

禮物的秘密其實不是秘密
秘密就藏在禮物裡面
只是你打開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