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你這個混帳王八蛋
看我把你碎屍萬斷千刀萬剮


呼 總算把你給宰了 克媽 來收屍吧


photo:clio
畫面血腥你可以選擇不看
雖然內容很精采






 

就這隻巴掌大的大蜘蛛 前天來的

克媽說以前克爸用火攻百試不爽

我心裡想老爸身經百戰徒手就能把人給斃了 火燒大蜘蛛算什麼

恐怕是做戲給你看的成分比較高吧

既然如此母命不敢違 親愛的娘就讓您好好燒了牠吧

呦 從上頭掉下來真死了嗎

不過沒見到屍體 但娘說牠死了(掩耳盜鈴安慰自己嗎)

 

沒想到今天下午又現身了

娘輕聲細語的叫我下樓說牠又出來囉

是喔 可不是好端端的爬在三公尺高的浴室頂端

這次可有效率多了 拿報紙綁在棍子上點火

有事小克服其勞當然是我來囉

大蜘蛛何許人也 火一燒竟然往我的方向跳到報紙上

我一驚棍子一斜牠就掉在地上 逃了

都搞成這樣豈可讓你逃了 順勢就把火往牠身上捅 死命的壓著免得牠起死回生

看牠糾成一團總算解決掉了 我回頭跟克媽說

這活要見蜘蛛死要見屍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