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SH Capital 集團
以龐大資金打造Agel為全球第一的網絡行銷公司
Agel Headquarters (美國總公司)
Website: http://www.agel.com
9350 South 150 East 5th Floor
Jordon Commons Tower
Sandy, Utah
經營團隊中的每一位都在傳銷業有豐富的成功經驗
是可以讓想經營者直接學習傳承
因為經驗豐富更能掌控整家公司





ASH Capital- 創投基金
創辦人Dr. Alan C. Ashton (安司頓博士)
是世界知名軟體公司WordPerfect Corporation創辦人
ASH Capital 於1999年四月創立
屬於創投基金投資電腦、生技等高科技產業
2005年投資龐大資金,打造Agel為全球第一的網絡行銷公司。

Dr. Alan C. Ashton, (安司頓博士)
美國富比士400位最有錢美國人之一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人
WordPerfect Corporation創辦人之一
擔任BYU(柏來罕青年大學)教授14年
1986年榮獲"年度最傑出教授獎"
榮獲猶他州中小企業學會"年度企業人獎"
1993年, WordPerfect 全世界超過5,000名員工,營業額7億美金,1994年與Novell, Inc合併成為全球第三大電腦軟體公司
Dr. Ashton 現任職於Novell 公司及Utah Valley State College教授
1999年成立創投基金 ASH Capital ,投資電腦、生技等高科技產業


Craig Bradley

Craig Bradley, 總裁
曾在 Melaleuca,全美最大直銷公司之一任職市場銷售部副總裁8年,負責全球市場銷售的策劃及推廣工作。亦曾在 USANA ”優莎娜”任職市場銷售部副總裁,負責整個北美。及後, 出任 ViaViente 公司總裁,使ViaViente成功地起步。


  Glen Jensen

Glen Jensen, 創辦人及首席執行長
在89-92年, 負責「如新」的客戶服務部, 幫助「如 新」的業績由每月200萬美元增長到每年8億美元。
 帶領 Neways 到日本及俄羅斯,在他任職期間, 公司由每月60萬美元業績增長至每月4-5仟萬美元。 帶領Enrich到 俄羅斯發展到二十萬經銷商的業績 Synergy Worldwide創辦人之一, 成功地在日本拓展業務, Synergy Worldwide成為全美第8間增長最快的公司之後,他將公司賣給Nature Sunshine之後,並任職總裁兩年。


Toby Norton

Toby Norton, 營銷總監
具有十年以上市場營銷經驗幫助一間公司的業績增長至1億8千萬美元的年營業額 


Darren Jensen
 
Darren Jensen, 首席營運總監
在網絡行銷行業具有十五年以上管理經驗。管理經驗包括在業務發展部、國際市場部、產品拓展部營運部。 


Brent Jensen
 
Brent Jensen, 國際市場總監
具有十五年以上國際業務拓展經驗。最近, 負責「如新」公司國際市場及產品拓展部達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