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並沒有所謂的回頭路
在時光的洪流裡他只是另外一個方向
因為你無法讓時光倒流或是讓事情再發生一次
一旦選擇了就只有向前
但是妳試過嗎
用倒退的方式向前進

只要相信奇蹟就會發生


MOVIE:奇妙的旅程
ARTIST:黑人陳建州 汪政緯
演唱:曾佩慈 黑人 
上映日期:11/30
首映會:11/28

photo:官方網站


奇妙的旅程 I Wish






預告片一

預告片二



【奇妙的旅程】講的是一個八歲小男孩齊妙和“剛認識”的親爸爸一起去旅行的故事,他們從來沒見過面,小男孩爲了找到爸爸,和他的稻草人娃娃,一起搭著郵差的摩托車去台北找當歌手的爸爸,當他們見面後,發生了一連串奇妙的經歷,最後這個歌手爸爸爲了躲債帶著齊妙跑到山上的小學去教音樂,結識了一群和他格格不入的鄉下小孩,歌手李斌藉由音符的傳遞以及班上癌症病童小女孩的願望,找到了生命中的希望,也找到了父子之間溝通的最後機會。

‧導 演:徐國誌
‧編 劇:岳清清
‧影片類型:音樂劇情類
‧影片長度:電影120分鐘
‧影片主題:尋回失落的時空,救贖頹廢的靈魂
故事描述一個走投無路,正在逃債的落魄搖滾創作歌手,和一個從未謀面的兒子所經歷的一段奇妙的旅程。

‧影片義涵:探討生命的過失補償
如果在每一個人的生命裡,曾經犯過那無心之錯,讓你背負著一身的重,你以為忘了,其實你只是把它埋藏在深處,直到一天,一個意外的訪客把你沉重的記憶喚醒,逼得你不得不面對從前的過錯,上帝會給你二次機會,回到某個時空去彌補嗎?故事中的男主人翁—李斌,有了這樣的機會……

‧影片風格:音樂生活與溫馨的父子情
音樂引人想像,音樂會將人拉至美麗的境界。看故事中的主人翁李斌如何用音樂來傳遞父子之間的愛,用孩童純真的聲音去感動所有的人。【奇妙的旅程】的音樂配置是此部影片相當重要的創作元素之一。此部作品注重音樂的釋義,是因為音樂本身和導演的意境構圖是息息相關的,所以必須絕對以全新創作的音樂來描述整體的故事背景,當合唱班的學生唱出主題曲時,企盼能達到如法國影片【放牛班的春天】那樣的美聲音樂,去感動全世界的人。


官方網站http://www.spring.com.tw/iwish/

官方部落格http://media.ipavo.com/iwish

(點網址超連結至相關網站)

黑人的宣教使命I Wish 從奇妙的旅程出發





奇妙的旅程 I WISH 電影配樂你一定要聽聽撫慰人心又帶來力量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