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
童年的記憶最難忘?
過去的事物若不是已成為記憶就是變成回憶
唯有今天才是我真實的經歷
今天對我而言永遠都是最棒的
而且我深信還有更棒的正在路上
準備好與我相迎了

photo:clio






 

得不到的東西反正得不到了我就不會多想

失去的東西呢反正都失去了也沒什麼好想

若干時日之後那些得不到或是失去的還有沒有那麼重要呢

搞不好失去了或是得不到對我才是好的呢

誰知道呢 得之我命不得我幸

關於舊愛呢 偶而懷念不需要留念啦

是啊 我真的是太冷酷了

人生總是有些事讓我們懊惱

想理直氣壯偏卻懦弱無能

說真的感情這種事有點像 反正已經溺水了也不在乎沉了多深吧

有時候要克制自己但別太勉強自己

該哭的時候就盡量的哭 該思念的時候就盡量思念

等用罄的時候自然就可以擺脫了

不然你該限制自己的時間

deadline一到就該game over

記住

放任自己就等於蠶食鯨吞自己應該跟凌遲差不多吧

損失最少不代表傷害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