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身邊這樣狂奔而去
身在這一片虛無之中
夜行可有人看見
我只是光我不是光
是現在更是遙遠的過去
未來沒有名字
只是一個爆炸或是黯淡
妳就能眼睜睜的說我不復存在
而堅持
像是從來沒有我過


photo:clio





 

有人說我們所看到的星光是好幾萬光年前就發射出來的

於是詩人寫到類似的句子像是

當你的光芒終於傳到我這裡你在千萬光年距離之外其實早已熄滅冷卻

可我卻要說

即使是熄滅冷卻的星體也要在最後努力的發著光芒

因為他知道在暗夜之中還有人舉目仰望向他許願或是沉醉

是啊 即使我們孤獨的走著

也知道還有一顆星星與我們亦步亦趨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