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師說女人一天要說2500句的話男人1500句
難怪有人拼命說有人拼了命的受不了
一天說2500句有困難嗎要是只對一個人說到底可以說些什麼啊
有人認為我很愛說話不過我覺得我是很能說話卻不一定愛說話
不要以為聊天不能列入技術或是專長的一部份
其實是我的非聲音性說話比例比較高
沉默是金是針對那些很難說的上話的人
不然我認為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才是高竿的言語家
反正我有顳顎關節障礙少說話本來就是應該的
何況你一定不知道兔子其實是沒有聲帶的


photo:clio




 

這形容有點意思

 有時候覺得妳如影隨形,心情總在妳的文字裡翻覆

是這樣嗎

我相信很多是溢美之詞 當然也會有肺腑之言

總之謝謝你們的寬容讓我的文字能自由的伸展

還可以耍酷的說 想像 不需要解釋

這是模組化寫詩的愉快之處

就像是玩樂高那樣可以簡單可以複雜可以

隨心所欲 排列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