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聖經
它定義我的生命
它宣告我的產業
它命定我的能力
今天我要領受神的話 我要大膽宣告
我的心思警醒 我的心靈敞開
我必要脫胎換骨
我要領受不會朽壞,不受破壞
永遠活潑長存的 神話語的種 子
我必要脫胎換骨
奉耶穌的名阿門
願神賜福與你

JOEL OSTEEN牧師每次在禮拜開始的時候
都要用這段話(當然是英文的啦)與會眾一同宣告
也願祂成為你的幫助

photo:joel osteen




 

每個星期五晚上九點

GOODTV 好消息頻道有JOEL OSTEEN牧師的講道"生命的贏家"

同時在GOODTV網站也有講章和影音可以觀賞

只要你花了時間收看

對你的人生一定會有莫大的幫助

千萬不要錯過了





 

約爾歐斯汀快速崛起為新一代的牧者。1999年10月,約爾歐斯汀成為湖木教會主任牧師,教會每週聚會人數增四倍多,成為全美教會界中,會眾成員最多元、最豐富的教會之一。根據富比士全球雜誌(Forbes.com)與「擴展」雜誌(Outreach Magazine),湖木教會每週末聚會人數超過3萬5千人,是全美最大,增長最迅速的教會。湖木教會位於美國德州休士頓,每週聚會人數3萬5千人,其中成人人數超過3萬人,學生、兒童則超過3千5百人。湖木教會改建原屬於休士頓火箭隊的體育館,如今該館成為湖木教會可容納1萬6千人的聚會場地,於2005年正式啟用。該教會不僅積極服事休士頓社區,更將觸角深入國際,服事全球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