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泉湧的一個因素
可能是有一支好筆吧
雖然我不常寫字
我這支好筆
不是為了文思泉湧時可以寫下什麼
而是有了那支筆比較能夠文思泉湧
好像也採取了一氧化氮路徑


photo:clio





 

那筆是自動的很方便

書寫起來還算流利

不過我的手不能寫太多字

主要他是拿來看的

因為它有個勃起的好名字樂威壯

負作用也沒有威爾鋼那麼多

瞧筆頭還有兩顆橘色小藥丸可夠時髦了吧

看到的人我想莫不對他有興趣

這倒成了攀談的話題了

靈感的養分之ㄧ來自別人的想法與自己的腦力激盪

最重要的是他是橙色系很符合小克的形象

以前我還有支威而鋼的自動筆

上頭的藍色小藥丸也很搶眼

不過後來大概是出貨量穩定了就不再送筆做廣告了

倒是很想收集到犀利士的筆如果有的話

這樣三國鼎立比一支獨秀高招多了



這三支是我最常用的筆

米妮的筆用來簽連絡簿

橘色筆用來激發靈感的

格子筆則是拿來抄筆記

妳呢

用那些筆做些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