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感應
就知道這是給你的
對嗎


photo:clio




 

謝謝你看了我那麼久

cityfamily大概是2001年中開始

經過奇摩交友到新浪小克紀事現在也整整六年了

我不過是像孩子那樣玩著文字遊戲

有時候搭起一座高塔有驚無險搖晃

有時候像一片草原往東西南北延伸

總是那麼不小心就跟隨到你的心跳

那麼久的時間應該還是那個你知道的CLIO吧

(不管我的名字已經變成了小克)

在你想找人說話的時候

我在 在你找得到我的地方

謝謝你在自己覺得最需要的時刻想到跟我說話

謝謝你讓我經得起某些人事的改變

我曾經對我的朋友們說小克並不是多好的人

但有一天可以證明小克這兩個字經得起朋友還有信任

(有位朋友開玩笑的問有人會買下小克這兩個字嗎)

我會回信給你的

請給我點時間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