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
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


photo:clio




那天看了TVBS一步一腳印的節目

介紹了兩位與生命一起戰鬥的勇士

一位是罹患肌肉萎縮症的17歲的少年─邱俊瑋

一位是在一場大火意外中全身癱瘓失去視力的女孩子─莊馥華

他們兩個人考慮一起出書前者畫畫後者寫詩

共同見證生命的韌性跟強度

在我的眼裡他們才稱得上郎才女貌珠聯璧合

只有看過他們的故事你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美

所以別再小鼻子小眼睛縱容你的負面思想橫行霸道

也不要替自己和別人貼上毫無意義的標籤

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物值得你熱淚盈眶

不是嗎

還記得鏡頭裡面

邱媽媽在俊瑋的床上

幫俊瑋卸下身上層層厚厚為了保護他不受傷的棉墊

床頭的牆上貼了一行用毛筆寫的自~恩上加恩

多麼大的信心啊

我相信上帝也會在他的日子裡面給他力上加力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