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不足以表達,只有為你守望希望你找到你的最終和最愛你的人;這樣我的心願就算完成了。那座細心為你搭的沙堡,將有更重要的人為你重建。




我想人生是不應該那麼消極,重逢是為了離別,美麗是為了消失。那麼我們的再相遇是為了什麼?其實這也已經不是疑問了,我們的相遇是為了讓我再次清醒。

我知道他們都大惑不解,怎麼我只記得你不記得一切?我也不解為什麼你就是那麼清晰?不過這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找回我的過往,也給我向前的力量。謝謝不足以表達,只有為你守望希望你找到你的最終和最愛你的人;這樣我的心願就算完成了。

那座細心為你搭的沙堡,將有更重要的人為你重建。

 


席慕蓉的詩~沙堡 

到了最後 黑暗的浪潮
總是會吞蝕盡我的每一種期待
每一個夢想
故事一旦開始 再怎樣曲折
也只是在逐步走近結束的方向
我當然明白
所有美麗的呈現只是為了消失
所有令我顫抖與焚燒的相見啊
只是為了分別
可是 你不能禁止我在這海邊
用我僅有的時間來不斷
營造或者重溫每一部份的細節
當海洋逐漸升高
迷航的船舶終於都在遠方沉沒
我當然明白 今夜之後
我為你而留下的痕跡
不會比一座沙堡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