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Positive Thinking Day正面思考日
0914~Hug A Crabby Stranger Day擁抱怪角日
0914~Write Your Own Headlines Day寫自己的頭版頭條日


photo:clio



 

美子姐姐問金錢可以買到一切嗎
小克說金錢當然可以買到一切
我要特調一杯叫"一切"的飲料
這樣就可以滿足很多人的需要
來小克家可以買到"一切"而且不貴
哈哈哈
Positive Thinking Day正面思考日
你用有多少正面想自己所有的一切呢



Hug A Crabby Stranger Day(有點難對小克而言真是一大挑戰)
Write Your Own Headlines Day(來個頭版頭條寫寫人生觀如果你也找好了墓誌銘)


我的人生觀座右銘還有墓誌銘應該都是同一句吧
IN GOD I TRUST, IN LOVE I LIVE
有沒有發現我的名字這樣寫CLiO
當你把自己看得小一點的時候
你會發現這世界到處都充滿了驚奇
而人們也都有了不一樣的美好


我在聽草地節的音樂
如果你想聽留言喊一聲我就寄給你
很輕鬆的晃晃身體用腳趾頭打打拍子
趁別人不注意扭個腰擺個臀也很不錯啊
你在環境裡形成的氣流足以讓自己感動不已
因為根據白努利原理流體在快速流動的地方壓力比較小
讓我們今天持續 positive thinking 好習慣絕對有益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