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點擔心是否上帝會忘了你
親愛的 上帝愛你
祂的門永遠為你開著
不過有時候風大看起來好像關起來了記得推一下喔
祂的手機不會佔線祂答應過隨時隨地都可以跟祂通話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photo:clio




同樣一件T-SHIRT
貼上LV就是LV
貼上HANGTEN就是HANGTEN
不要把事物貼上標籤就不會受標籤的影響
因為我們不知道哪一天有人也這樣論斷我們

你相信有人在家裡過日子
兄弟姐妹父母長上都要勾心鬥角嗎
所以不是教派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你要親近的是上帝因為上帝愛你
你們的關係是彼此跟其他人無關
如果你因為其他人的緣故而失去了認識上帝的機會
那麼你的損失就大了 
 


我不是完全人
但是謝謝上帝一樣那麼愛我
每當有人惹毛我了
我就會想想我都惹毛不知道有幾個誰了
如果我這樣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別人也是會這樣對付我吧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
下次遇到無法喜歡的人只要記得上面這句話就好
每個受造物都有上帝的設計在裡面 受造物們可以評斷什麼好不好嗎
(當我們用手指著別人的時候有幾根指頭是向著自己)

介紹你看一本簡單的書(不到一千字)卻是涵意很深刻的書
小靈魂與大太陽(尼爾唐納沃許/方智)(這位作者就是寫與神對話的那位)
書本的最後一句話是
你要永遠記得 神微笑地說 我派遣給你的都是天使
希望我們在遇到那些讓我們氣急敗壞的人的時候可以想想

我們恩待人 上帝就會恩待我們
我們饒恕人 上帝就會饒恕我們
讓我們成為別人的祝福成為別人善良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