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閱讀的速度太快
於是我改用手指頭
就在你腰椎左側四公分處
發現青春痘一枚
你輕哼了一聲
我想是啊 該換頁了


photo:clio




 

她在電話裡平靜的說和他結束了
我等了那麼久以為是結婚卻是結束
多希望是收訊不良啊
雖然這樣的結局早就預料到了
我在電話裡跟你說她們的情況
你說女人就是這樣
分手就分了把門鎖換了一切乾淨俐落
我聽著你說 心裡想原來說別人這麼簡單
當初你跟前女友分手的時候有多乾脆嗎
到現在你的現任女友還要受閒氣

是啊
我做不到的就不會這樣去勸人
有誰能像我一樣說到做到呢

 



我不會因為一個人多才多藝而愛上他
卻會因為愛一個人而發現他多才多藝

請放心
看上一顆特別的靈魂和愛一個真實的人是不一樣的事情
相信我是個信守承諾的人跟很久以前你們所認識的我那樣
就算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我也很清楚我不要什麼
四十而不惑說明了我不會有二心
人生只有一次經不起隨便玩玩而已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