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的這邊是我
那邊是你
對話的發生為了對話
但不會因為沒有了誰
不成立
我一個人獨立卻不孤獨


photo:clio




冰山,祇是一塊慢慢溶化的掙扎
原來我聽到的撕裂聲
不是假象




一點白在大片黑裡假裝自在
一點黑在大片白裡故作堅強
黑在黑裡白在白裡
閉上眼大手一揮
準備席捲天下



我祇是一座貌似海上的白色燈塔
我守著的夜,目眶流出吞噬一切的海浪
海浪去的終究不夠遠吧
浪花是因為忠誠所以夜夜襲來不肯離去
還是因為虛偽始終無法攀爬更接近我呢
噢 不
光這樣想就足以讓我明滅不定了 


或許枯葉蝶
在啜飲了露珠的芬芳以後
或許露珠發現了
另一隻葉脩以後
愛也許需要的不是答案而是解題過程
或許
只是或許
枯葉蝶和葉脩有了不一樣的開始
(同類的相反詞應該是不同類還是異類呢)
 


如果
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那麼
我就更不該把時間浪費在不喜歡的人身上
我來
不是找同類當然更不是來找異類 






photo:枯葉蝶還有葉脩來自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