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和時光商量,可不可以就停在你握著我雙手的那一刻。即使變成了雕像也無所謂吧,可惜時光不做這等買賣。於是從那天開始我發現我的掌紋不ㄧ樣,感情線不再是筆直的大道。




是蔡琴唱的,很標準五年級的回憶。那樣的動作有著多少的無奈與揪心~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知道思念從此生根而華年從此停頓。
 
如果能和時光商量,可不可以就停在你握著我雙手的那一刻。即使變成了雕像也無所謂吧,可惜時光不做這等買賣。於是從那天開始我發現我的掌紋不ㄧ樣,感情線不再是筆直的大道。而你我曲曲折折的分分合合,跌跌撞撞的走失相遇。手心的溫度好像慢慢的 慢慢的 變涼,何處你會為我溫暖?或是我該有另外一隻手不一樣的溫度?

思念生了根,我的掌心有一棵樹
 



席慕蓉的詩~渡口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從此生根
浮雲白日 山川莊嚴溫柔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華年從此停頓
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是那樣萬般無奈的凝視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