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耶和華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錄自詩篇118篇


photo:clio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人;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在義人的帳棚裏,有歡呼拯救的聲音;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這是耶和華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耶和華啊求你拯救!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亨通 

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 

耶和華是神;他光照了我們 

你是我的神,我要稱謝你!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願神祝福每位閱讀祂話語的人
並在各樣的事上亨通
因祂本為善要叫一切信祂的人得著救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