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顆心不一樣
能有多近的距離也不一樣
就像太陽和地球的距離
近點太熱遠點不行
保持距離不僅以策安全還能更合諧
吉他的弦彼此間因為適當的距離才能產生良好的共鳴
還有晾衣服的時候彼此間有點距離讓風在空隙中流動就很容易乾了
兩顆心應該像跳舞那樣
有時近有時遠有時牽手有時放手
但永遠都把對方放在自己的眼眸中


photo:clio





 

看了似曾相識以後如果我是戲裡的女主角
我會把那個男的當作是生命中的一段美好
無疾而終未必不是好事
至少我們不需要做傷心的決定
他走了消失了但我不會去找他
我的名言之ㄧ
愛情不會結束只是換人而已
哈哈哈 




有人說永遠能有多遠
我說 永遠其實就住在隔壁只是你到不了而已
有人說是不是大腦使用過度所以沒有戀愛的感覺
我說 好腸道有便意馬上來便
而戀愛的感覺就像肚子疼卻坐在廁所空等卻遲遲不來 這樣有什麼好
有人說如果不相信愛情怎麼辦
我說 就跟不相信ufo一樣很稀鬆平常
只要相信你所相信的就夠了 



還好有那些赤裸的歌詞
讓人可以勇敢的大聲的唱出來
然後腹蜚著把愛情的看法嫁禍給李宗盛
就這樣緊緊抓著日子吧
累積屬於我們共有的記憶
就算以後遍插茱萸少一人
還能在時間的岸邊
淺淺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